国产av综合影院|国产成人久久精品激情|好吊妞人成免费视频观看|国产日韩欧美在线精品观看|亚洲国产欧美日韩综合专区|精品人妻系列无码专区久久|98精品国产高清在线看入口|国产精品∨欧美精品∨日韩精品

籃球 足球 綜合
當前位置:首頁 > 足球 > 中超

【案例解讀】U20亞洲杯中國隊罰丟的點球該不該重罰

時間:2025-02-25 19:51:05 來源:直播吧
U20亞洲杯中國男足U20補時階段被沙特U20絕殺,比賽已經(jīng)過去多天了,但是一直有人在咨詢中國隊罰點球時,對方已經(jīng)提前進入罰球區(qū)了,在罰丟的情況下,需不需要重罰?如果有VAR的情況下是不是就可以介入了。

在中國隊主罰隊員將球踢出前,明顯可以看出有兩名沙特隊員提前進入罰球區(qū),并且就是在裁判員的目視下,那么在球罰丟的情況下,需不需要重罰呢?

規(guī)則規(guī)定,提前進入的隊員觸及球或與對方爭搶球阻止了對方隊員進球得分、嘗試進球得分或創(chuàng)造進球得分機會,那么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才會判罰違規(guī),即在點球罰丟的情況下需要重罰。

視頻中也能看出提前進入的沙特隊員將球解圍了,有人說這不是觸球了嗎?其實規(guī)則的提前進入的隊員觸球或與對方爭搶球這是一個主語,也就是說以上兩種情況判罰的前提是這兩種行為阻止了對方隊員得分、嘗試進球得分或創(chuàng)造進球得分情況的任意一種。對提前進入的行為應(yīng)采用對守門員提前移動的判罰原則,即:僅在造成阻礙時才被判罰違規(guī)。

結(jié)合這個畫面,以上三種任意情況都不滿足,因此即使對方觸球了,也不會判罰違規(guī),所以說即使有VAR也不需要介入。

針對上述情況,也有老師咨詢了IFAB,給出的答案,大家可以參考。

再次說明一下,以上所有解讀都是個人觀點,解讀都是基于個人對足球規(guī)則的理解,不代表一定正確,甚至一些就是錯誤的。請大家理性討論。

熱門數(shù)據(jù)

更多

相關(guān)信息

相關(guān)集錦

熱門TAG

本站所有直播信號均由用戶收集或從搜索引擎搜索整理獲得,所有內(nèi)容均來自互聯(lián)網(wǎng),我們自身不提供任何直播信號和視頻內(nèi)容,如有侵犯您的權(quán)益請通知我們,我們會第一時間處理。

Copyright ? 2021-2024 24直播網(wǎn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備18042279號-1